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消失了,不见了...

为什么这样?
为什么我以为能救我的,
也要离开?
我要的不是这样的结果,
为什么一个一个出现的,
都是不好的事?
你们为什么那么讨厌我?
为什么我在不在校队,
不重要?...
难道我以前,
就是个透明的废物吗?
为什么我以为你们会安慰我,
你们却拍手叫好?
为什么我把你们当朋友,
你们却没人,
把我当朋友看?
难道...
我就是一个被世界遗忘的废物吗?
为什么?为什么?
好吧...
我错了...
我输了...
你们赢了...
赢了我这个废物...
一点也不光彩...
要赢...
找别人吧...
我累了...
真的...累了...
不是...
是...
再也...
起不来了...

1 則留言:

  1. 我们没把你当废物看
    我们也没拍手叫好

    你出校队
    我们比谁都难过

    加油 我相信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