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彬 原來我已經習慣了...

原來 之前說多愛 都只不過是習慣
我們只是習慣兩個人
原來時間 真的能沖淡一切
從我生日那天到現在 都有120天醬了
我也習慣了 沒有你的日子

終於 我放下了
放下一個人 比放棄自己還要辛苦
都要謝謝那些支持我的人吖
不是他們 我現在應該 死到慘慘了

現在 終於解開了束縛 輕鬆多多
對於籃球 我不是不碰 而是儘量 別再他們面前碰
嗯 體諒你們 我也要體諒自己
多久沒打球了 都是爲了你們也

至少 他們還能打
不像我
被踢出來了 也不能出去打

對了對了
那天看到國盛叻
在我家附近那個空地 就是jusco那邊的
在放風箏叻!!
哈哈 幾久沒有看到他了
有一點miss他
還有...嘉智...

還好我跟慧雯 欣霖都還有聯絡咯
不然 以前的朋友
白交了啦

嗯 想清楚
真的很好~
加油唄!!

1 則留言:

  1. 放下就好,
    還擔心你會否放不下,
    這樣就好,
    你就不會再流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