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原來】

原來 我早就不應該 那麼關心你
原來 朋友真的 會變情人
原來我 根本就不瞭解我

算了算了 不想想那麼多
救命啊 成績爛
竟然錯醬多不該錯的題目
恨死自己 醬粗心
氣死我咯...

哇啊啊 那天被老師封為【OKU】
哭了 爲了整班人 我抗 我撐
結果叻 你們不懂 反而罵我
欸 不可能叫我 把整班人抖出來吧

我真的 真的 覺得好委屈
都沒人 跟我說 謝謝
除了卓岳 我幫他頂罪叻 應該的咯
沒關係
少還一個人 少死一個人 我忍...

......

今天 兩個瓜 跑來襲我胸
變態 記住你們兩個
第一次就够了
還來第二次 小心我告你們蛤

好多好多東西說
好累 眼皮要掉了啦
今天才考完【UPSR】
講輕鬆又沒有很輕鬆我

總之 一句話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就這樣 我要睡了
明天還要爬起來 讀書啊!!
一代折磨人的方法
等下我變第二個國寶吼
everybody good nite ni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