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胃痛=C

各位..
我的胃又犯老毛病了...
很痛啊

我不懂自己可以做什麽咯
除了 上網 聽歌 聊天
我的生活 是很無聊的咯

今天
學校慶中秋
講應該是很開心的咯
可是吼 我覺得很閑叻
沒有一個遊戲 是好玩的

在保強那班 看他們玩
就順便聊天
我覺得咯
不是喜歡我 而是把我當XXX的代替品了
sorry
我不是她
如果還喜歡著她 自己說出來

還有XXX
你不要亂講話 雖然我是講 我喜歡過XXX
可是不代表 那個 就是要跟他在一起咯
pls...
你黏著XXX 我都覺得你很騷了咯
不要以為全世界的男生都是你的
NO!你錯了
不要以為 一定是我跟你搶
如果要跟你搶啊 我早就贏你很久了咯
所以 有事不要找我開刀
很煩的 你懂嗎!!
吵死 一天到晚 就在那邊
【李玟妮咯 她跟我搶男朋友】

pls...
回家做功課啦 我搶你的誰
是你自己不會珍惜
是你自己太花心
保強是你自己要跟他分手的
不是我搶咯
凱彬一開始就沒打算和你在一起
so..又是我的錯咩?
沈添慶 不是只有你可以喜歡
每個人都可以
只是看他要選誰
ok?understand?
不懂實際情況就靜靜啦你
超不爽你的咯 只差沒有罵你粗話罷了
你聽住 現在 不要亂講話了
我看你還小妹妹 不打算罵你啊
下次我聽到 你就完了 我會fu*k你到死啊
XX 弄到我心情醬差

屌的咯今天
什麽事都是我的錯醬 好笑嗎?
你們就沒有錯啦 爛
我幫你們定罪叻 騷婆!
從這一刻起 DIAMDIAM啦

2 則留言:

  1. 虽然你放XXX,可是我懂你的XXX是指XXX。哈哈~
    要毕业了..不要搞那么多事情啦..反正现在不管怎样上了中学一切又会变了..想那么多干吗?不如把握毕业前在小学最后的几个月..然后开心的升上中学吧..中学会是一段新的旅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