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我瘋 可是沒有你虛假。

現在是考完試你爽了是么
現在是我被老師罵你爽了是么
現在是我被踢出校隊你爽了是么
我教你 這個不爽的
要爽 去X啦!

考完試就在那邊放肆
很好笑咯你 我本來過自己的生活
是你自己要參我的朋友的 然後又在那邊講我帶壞你
爛貨 你自己管好自己啦
我強調【我瘋 可是沒有你虛假】
不像你啊 假到~~~
聽你【阿布】教你啦 人不煩我 我不犯人
DIAM 啦 鬥不過人就跟老師投訴
媽X 老師沒有眼睛我們有啊!

還有 你那白癡的動作
可以不要再我面前做么
我可以不講你 可以不罵你
可是你就是不可以在我面前搞花樣
搞搞搞 去X上搞啦

【抱歉各位 本小姐今天有點氣 用詞會粗魯】

聽著 不要鬥不過我就派另外一個
我吃飽還有很多東西做ok
不想跟你們這群【腦殘】的玩
去找自己人鬥啦 反正都一樣的

還有 幾位老師
拜託你們睜大眼睛看好么 不要因為我犯過錯
然後什麽都怪我
什麽都是我的錯 醬就不用罰那種【敗類】了咯
我幫你罵他們 只是不頂她們的無知 丟臉
雖然我沒有資格講她們啦
只是把你們的話傳達下去而已
警告什麽 改被警告的是她們 【她們】!!

一個人的自尊被你糟蹋不用緊
你現在是糟蹋整班人 我的班
你試看讓我去你班罵啦 只是我罵不出咯
好 發洩完畢
如果我有錯 我跟你說【對不起】
可是如果我沒錯 也不稀罕你的【抱歉】
只是想說 以後別來惹我們
惹火我們對你沒好處 我們不是猴子 被你操控!

好了 各位 謝謝洗眼恭看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