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現實太假 我太天真

哪一句話我應該相信 哪一個人值得我相信?
爲什麽要一次一次騙我 你說過不會像他一樣騙我的
如果要騙我就騙到畢業啊 爲什麽突然跟我說不是真的
認了 我不應該認識你們

騙我那麼好玩么 騙我就真的那麼爽么
你可以不要跟我說你喜歡她 你可以不要把我不想知道的事告訴我么
我不想知道關於你的事
我知道我沒有理由生氣 只是你不應該在那之前說喜歡我
騙我騙我騙我 我已經被騙很多次了
爲什麽你要騙我?!

過分得咯
你們這種人 幸福不了的
對不坦白的人 我們女生不稀罕 眼瞎才喜歡你啦
對你這種人 不需要浪費唇舌
對你這種人 我無須浪費眼淚
對你這種人 我在就不應該放下信任

從今天開始
本小姐我說
不會再相信你
從此跟你 一刀兩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