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你的这句话,真的让我绝望了...

“我比较喜欢你正经的样子,不喜欢你疯疯癫癫...”老师的这一句话,我完全被打入谷底了,我从来没有要疯疯癫癫,是你们逼我的...我不说话,静静一个人的时候,你们又会说我很怪...我听话时,是谁说,不像你,有问题;是谁说,不要扮乖,到底是谁,跟我说过这些话,为什么,我做什么都不对?!到底还有没有,容纳我的地方?为什么我乖乖时,每个人都跑来问我干嘛...到底,我做什么才是对的?我总算知道了,老师以前原来都在骗我,我以为老师是能了解我的人,结果,我错了...晚辈始终得听长辈的,我会,永远记着,你说过这样一句话,我会把自己,当成“废物”!!

1 則留言:

  1. 对不起,因为你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挂了我的电话..我只能说,我准备消失的一切了...就酱~我们结束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