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我知道我是一个没用的人...


我知道我是一个很没用,很颓废,很无奈的一个人,我知道你们都不是那么的想和我交朋友,我知道一切都将化成灰烬...为什么你要说那一句话?“我们在一起是错的..”你不要这么说好吗?我心好痛..哭了,为你哭了,如果当你喜欢上一个人,你会愿意让他走..如果说你喜欢的不是我,如果说你准备离开我,我会慢慢地把你拉开,知道吗?我一直都很在乎你,只是我不想因为我的在乎让你在离开时很为难...不要和我说对不起,我不想听...以前总是说你不会离开我的,因为我信你,傻瓜,我终于明白了,终于该明白了..我不是那一个公主,这只是一个梦,现在已是很迟,让你和白马一起来了..虽然说让你走我很心痛,可是不让你走你好难受,当你很辛苦时,为什么装出一幅无所谓的样子,你越是酱,我越是心痛..我不要成为你的负担,真的不要!!我..好爱你,真的很爱你,只是...你为什么..让我那么心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