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知道吗,有些东西,只为了一样东西,你将会放弃...


今天,不是很开心...因为终于知道,友情难能可贵...原来我一直都是一个坏蛋,破坏了别人...XX留言说我伤害了她的朋友,从此我们就不再那么常联络了...真的很心痛...原来我一直都是那么坏...真的真的很怀念,你以前那样对我..我们都会谈着自己的心事,都会打打闹闹,都会做一些白痴的事...可是现在的我们呢?已经是个比陌生人还要陌生的两个人了..为什么会酱?这不是我要的结果...我失去的不只是你,是所有...我放弃了友情,接受了感情...我是不是很傻?救命啊!!鸿竟然乱说话!!!拜托,谁会信你说那种鬼话啊?你...会喜欢我?我们不就只是兄妹吗?够立好笑...=.=...竟然还有人信...oh my god~~不要那么傻,被他骗...他所谓的喜欢是--兄妹之间疼爱的喜欢...
还有还有...我的校外演讲终于被选进了..知道吗?我为了这项比赛,选拔了超过10次..够力..好像很险..有很多老师都投卓恩叻..想不到我会进噢?!!开心到~~~可是...笑不出来..总觉得它不是那么简单的,笑..开心...那么短暂...就像幸福一样匆匆流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