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老师,你是不是真的把我当成学生看?


老师,我不是铁金刚,人会累的,为什么感觉你们都不知道,我今天已经很累了,从早上一进班,就被老师念个不停,我才刚进班,班上的垃圾,功课又要交,还要收表格,甚至要听你质问为什么没去上电脑课...对,我就是那么没责任感,就是那样办事能力差,就是那样品行不好,我真得很想哭,我没有做错,试问一个人,一双手做得了什么?上课第三节不到,就去诗歌朗诵了,站了一整天,表情超不自然,没办法了,既然我没有诗歌的天分,让给学妹吧~~拜托拜托,除了诗歌,还有演讲,唉,我还是第一个叻....结果,你跟我说什么?“烂”!!对,我是烂,是比所有人还要烂的烂,随便吧~~反正我已经输了...我是人!!听清楚了~~人!!不是什么,坚强的外表,不代表是真正的坚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