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我的存在,根本不重要...


有我在的日子,你一样可以顺其自然的过,不对,是过得更好..因为没人让你生气,让你心痛,不是吗?时间回不到最开始的地方..好想念慧雯,想念你以前跟我开玩笑的日子,想念你以前如何照顾我,想念你以前那种不屈的精神,可惜...这一切,只能是个回忆...你不再是以前那个我所认识的慧雯了,你变得好无趣,好自卑,好静..听不到你以前鼓励我的话了,我真的觉得很内疚,非常非常内疚,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做错了,是不是不应该出现在他的视线,是不是应该早就退出...我真的很想挽回,我跟你的友情..做不倒像以前那样开心,是因为我失去了你,失去了一个无法比喻的友情..如果时间能回到最初,我..选择离开...你,真的变了...不再像以前那样,和我玩,和我闹...我们..都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