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_DIED_

今天的我,失常了~把自己的手,割得不像样...潘多拉盒的秘密,即将打开了..伪装自己,真的好辛苦,为什么背叛我?还我被老师“质问”,像小偷酱...地球容纳我之处在哪?回答不出,所以离开是拯救了属于我自己的世界..那个讲我不文明的,你很文明吗?我不像你,当一个真实的自己...对~我是不乖,所以才会割自己啊!谁要你们管我,我没有要你们理我啊!不是说要割就让我自己割的吗?骗人~你们都是大骗子..颓废,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和阻止,我知道你们只是不想让我的脏血,弄脏了你们的课室,我去厕所割,为什么又不给?累了,不像睁开眼,那种完全黑色的世界,如果是你,不会再向眼前走去,因为走下去,也只有一个地方-终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