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我做错选择了吗?

是我做错选择选择了吗,还是因为我的..心理作用?为什么感觉我接受了她,你对我变得好冷淡...无奈,谁叫我当时是以第三者的身份进入你们的世界,只好承受那种一样的痛..雯啊..真的很对不起,我终于知道那时候的你多痛了..我好怕..结局会是像雯一样,被抛弃...不要!!智,我应该听你的话的,盛对不起..你们的话我真的应该听的...总是想说对不起~~给所有人!!好耶~~跟雯和好了...我们都是一样的人,同样深爱着,放不下...如今,你告诉我,教我想他提出分手,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不要让我被甩,被抛弃,再哭了...可是,我不要,不要当坏人,不想让他有那种感觉,没关系我习惯了...习惯那种感觉,不用让别人知道那份感觉..慢慢地..让他消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