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我坚持了自己的决定


哈哈...本来以为没人会看我的blog的,没想到~~酱多人看了...佩服我自己...是有一点不要脸啦,别见怪吼,我就是酱...这几天,总是翻阅着自己的日记,看了好多往事,总觉得自己好傻..为什么为他做那么多事?为什么要为他付出那么多?以前总是在想,回到原本的世界,那时候的我,真的超颓废的...知识,我不敢说也不敢面对,只是一个人默默地掉泪...何时让泪为我的一切作打算?何时让痛占据我的世界...所有的一切都是假的,你说的话,是假的; 你爱我,是假的; 只有谎言...把你的一切遮住了...我好像不认识你,你不是哪个我认识的你,或许你真的变了,变得好花,变得好固执,变得好虚伪,那我宁愿我们只是好朋友...知道吗?我要的不是这个结果,我为你做的,只想让你开心,你又怎样回报我了?...
都怪自己,好笨好笨...我是世上最笨的大傻瓜...被你骗了好久...我第一次主动和你提出分手,我不敢在爱下去了...爱越深,你让我受到的痛越大!!我的实力是假的,我的坚强也是假的,一切的一切都是假的,只有我流过的泪最真...真不该让那宝贵的眼泪,因为你而流下,他不属于你,拜托你把我放了...
老师最近处处针对我,我做错了什么?跟别人说话有罪哦?现在是谁搞不清楚状况,我没有做过的事,为什么总赖在我头上?最算现在要把校队的牌拆了,我也不认错!!这不是我的错...i didn't do any wrong so why i need to say sorry?拜托你们,睁大眼睛看清楚,我不是那种人,okay?不是你们向侮辱就侮辱的人!!

郑重告诉你们:不要再欺负我了~~虽然我知道我很懦弱,但这一切不是我想要的..至少懦弱比伪装来得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