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第一次伤人

今天,
是我第一次伤人,
我告诉他,
我们做会朋友好了...
结果,
他不要...
可是我也不能怎样,
他不要...他的事...
我要就好~
知道吗?
虽然说这一次,
很伤你,
可是你每次酱甩女生,
有一天,
也会被女生甩的,
与其让其他女生做坏人,
不如这一次,
我就做做坏人..
其实我做坏人也没你坏,
你说的话吼~~
不可以信的叻...
所以有时候会在想,
我应该信你还是?
算了捏?
都是你啦,
还我那么烦!!
算了...
有些事也要怪我自己...
不过...
你真得很过分,
骗一次不够骗两次!!
我很气咯~~
nvm...
我跟你到底是虾米?
唉...
分不清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