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随便的回答,随便地接受...




今天,


朋友不甘心想帮我讨回公道,


所以,


他假扮很好去问他:


她跟xx你选谁?


结果他的回答,


我也不觉得奇怪,


两个都选...


他随便回答,


我就随便接受,


你要不要跟她复合,


干我啥事?


我才表多管闲事叻...


黑色的世界,


我也明白了它的恐惧,


在黑色世界的终点,


我不再往后望,


因为真的会舍不得...


所以我越过了终点线,


画上了最完美的句点...


不懂是我的无奈,


还是你的悲哀,


不懂是我伤了你,


还是你伤了我,


没关系,


一切都不再重要...


鸿伟,


最近好像一直再躲我,


什么事?


我做错了虾米?


你为什么看到我就散,


我说话你也不理?


你做什么?表酱叻...


来来来,


做莫久以来没给你们看我的最新样子,


会很丑捏...


表骂我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