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我不是以前的玟妮了,以前的那个玟被你杀了...

我,
今天郑重宣布,
我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我了,
那个我被你杀了,
你好残忍...
我要放下你,
我要忘了你,
记住:
是你把我弄成酱的,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
不是你,
我不会变得更坚强,
不是你,
我不懂得什么叫做痛,
不是你,
我不懂这个世界,
那么卑劣...
无奈,
就是由你这种男人的出现...
我恨你~~
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人,
我也不想再从新把你当朋友认识,
只知道,
你好...
过分~~
好假...
我到底是怎么了?
才会被你这种人,
伤害...
请你摸着良心问:
你伤害了多少人?
虚假,
虚幻,
真悲哀...
女人啊女人,
别再为那种男人哭泣了,
他们一点也不值得...
是他们害我们失去了,
宝贵的眼泪...
是他们,
把我弄垮了~~
你们...好残忍...
雯,
我们还是过会单身的好,
单身没有什么坏处
只是少了个人,
陪你..
唉...
放弃,
只因为爱太深,
爱太深,
只因为没把握,
要用放弃当赌注,
输了,
只因为对方不够爱你...
知道吗,
我把每一天当成世界末日一样爱你,
可是你却不懂我是怎么爱你,
你的回报,
就是把我弄得那么悲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