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食物中毒...

今天,
被证实了,
得到食物中毒...
吐到我腿软,
晕...
生病了,
奉劝大家:
多喝一点水蛤...
不要弄垮自己的身体,
很辛苦的...
雯啊...
叫你喝水又不要,
不乖涡~~
拜二要去选拔了...
今天跟老邓讲,
表参加可以吗?
他竟然骂我涡~~
没关系,
被你骂惯了...
可是吼,
也不需要罚我pumping的吗...
唉呦,
只是讲讲罢了吗..
都不懂我可不可以去,
食物中毒捏,
上不了的啦~~

oh nonono~~
我今天终于听懂老师念什么经了,
他讲的压缩法,
够力乱..
还是学生教学生的好...
各位,
晚安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