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超级闲的一天--





今天,
老师跟我们将一个很难理解的话题,
很多人,
都听不懂,
好像她自讲自high....

她跟我们讲,
“表面积”--
这个东西我搞了很久咯
她又不是不懂我是数学白痴~~
还在那边讲:会了吗?唉哟,做么你反应酱迟钝得?
好笑吗?
现在是你搞不清楚状况叻!!
我拜六又没有来学校听你念经,
鬼懂你的经讲什么==

赌懒到...
有够...不懂要怎样讲你咯~~
是怎样?
挂挂挂!!
好玩啊?
幼稚到...

闲..
没有人理我...
除了姐姐~~
可是吼,
姐读书读到很迟叻...
每次,
我都怕吵到她..
所以...
正确来讲:
我好像很烦人叻==
不用紧,
记住有空来找我就好~~
电话:3572825
谢啊~~

还有,
很多人来跟我讲,
快点跟他讲“分”,
是咯~~
我讲过了,
他不要涡~~
how can i do?

唉~~~
姐呀...
我真的真得很闲咯~~
你快点读完书叻...
酱我就可以找你了...
祈祷:功课表酱多...
pls....
给你们看下我老哥跟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